東莞市藍鯨陶瓷科技有限公司 – 訊通展覽公司


展廳資料

簡介

  科眾陶瓷是一家專業的精密陶瓷產品供應商,具有精密陶瓷產品研發、成型、燒結、加工、檢測一整套完整的精密陶瓷產品生產能力,可按客戶需求來圖、來樣定制生產各種精密陶瓷產品。主要生產氧化鋯、氧化鋁、氮化矽、碳化矽、氮化硼、氮化鋁、ZTA等工業陶瓷材料。科眾陶瓷是一家產、銷一體化的企業,旗下香港公司擁有進出口權,生產工廠位於有“世界工廠”之稱的東莞,擁有掌握成熟精密陶瓷產品生產工藝的技術人才。客戶主要分佈在中國大陸、中國香港、中國台灣、日本、韓國、印度、新加坡、馬拉西亞、澳大利亞、加拿大、德國、美國等國家地區,生產的精密陶瓷產品被廣泛應用於量具、泵閥、鋰電池、半導體、電子電器、智能穿戴、激光、石油、化工、醫療、食品、光伏、軍工、航空航天等行業領域。

  今後將進一步發揮自身的在產品質量、成本控制和交期上的優勢,進一步拓展全球市場,為全球企業繼續提供優質的精密陶瓷產品與服務。

  科眾陶瓷擁有ISO9001-2015質量管理認證證書,採取ISO、ERP及自創的四重品質管理機制,在產品生產過程中嚴格執行當前工藝自檢,下個生產環節對上個生產環節的結果復檢,出廠產品整體品檢,問題產品進行在線質量管理系統登記並分析原因及找出解決方案,避免二次出現問題,提供良品率,實現出廠產品100%符合客戶要求的最終目標。

東莞市藍鯨陶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