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通展覽公司 - 廣東訊展

廣東訊展會議展覽有限公司

papercom-dg

  廣東訊展會議展覽有限公司於2004年12月在廣州成立【註冊號:企獨粵總字第003444號】,是訊通在中國華南地區設立的第一家全資附屬子公司。主要參與旗下“大灣區國際智能紡織制衣鞋機鞋材工業設備展、華南國際縫製設備展”、“DMP大灣區工業博覽會”、“越南國際鞋機鞋材展VFM”的籌辦。

 

  隨著中國大陸地區的經濟高速發展,眾多海內外廠商紛紛在中國大陸設廠。其中,中國東莞地區的工業及模具製造業更是飛速崛起,由此,中國(東莞)紡織制衣、鞋機鞋材工業技術展、東莞國際模具及金屬加工展、東莞國際橡塑膠、包裝、壓鑄及鑄造展等工業範疇的展會應運而生。而廣東訊展會議展覽有限公司作為籌辦上述品牌展會的中堅力量,直接、高效、精準的服務無疑為展商提供了更為優質的展覽服務,並大大提升了展商的參展體驗。

 

  廣東訊展會議展覽有限公司與相關政府管理部門及各行業協會保持著長期的緊密聯繫,對政府出台的最新產業政策及行業信息積極回應配合,始終以市場、客戶為導向,以獨有的競爭優勢、客戶滿意的服務品質以及高水準的會展專業服務團隊,竭誠為客戶、行業及市場提供優質的一站式展會平台和服務。

 

  2019年,《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出台,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正式推上歷史舞台。訊通展覽公司迅速響應國家號召,在子公司廣東訊展的全力配合下,成功將旗下品牌展會升級為【DMP大灣區工業博覽會】、【大灣區國際智能紡織制衣鞋機鞋材工業設備展】並移師至世界級的深圳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展會的升級和移師,在訊通的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

 

聯繫方式:

廣東訊展會議展覽有限公司
地址:廣州市越秀區東風東路761號麗豐中心3503B室(郵編:510600)
電話:020-8761 2356 , 8761 5755
傳真:020-8730 5903 , 8761 2926
電郵:pc@paper-com.com.cn
網址:www.paper-com.com.cn

公司所在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