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通展覽公司 Paper Communication Exhibition Services

訊通展覽公司

一站式展覽籌辦服務 為客戶帶來無限商機
  訊通集團「訊通」於1985年成立,為一站式專業展覽會籌辦商,並出版工業雜誌、提供設計印刷及廣告宣傳等服務。自創立以來,「訊通」便專注於推廣及發展展覽業務,致力籌辦工業範疇的展覽會。時至今天,「訊通」主辦的多個展覽會已成為粵港澳大灣區,以至亞洲的盛事。
  掌握市場動態、高效益的管理與營運,以及廣闊的人際網絡,是企業成功的重要因素,訊通三方面具備,於上海、廣州、東莞及深圳設立全資附屬子公司,共同為來自不同地區的行業人士與買家建立一個直接溝通的平台。訊通現時的策略夥伴遍佈台灣、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及義大利等地,根基穩固。
  「訊通」的企業理念是「提供一站式服務,助客戶邁向成功之路」,除了籌辦工貿展覽,我們亦為客戶提供如市場推廣、出版工貿雜誌、籌辦網上展覽及搜集並建立工貿資料庫等增值服務。
about_image1

具豐富籌辦國際級展覽的經驗

  作為具領導地位的工貿展籌辦商,「訊通」專長於為參展商與潛在買家之間創造溝通平台。訊通的驕人往績足以佐證我們提供的是優質及專業的服務。
  「訊通」現時每年在中港兩地定期籌辦十多個不同類型的國際性展覽會,題材涵蓋金屬機械、塑膠及包裝、自動化、3D打印、壓鑄及鑄造、紡織製衣、鞋機鞋材及古董藝術展等,其中DMP大灣區工業博覽會已獲 ufi-icon 國際認證,為業內最具代表性的大型國際性展覽會之一。事實上,所有訊通籌辦的展覽已達國際水準,是參展商及供應商推廣業務的有效管道。同時,訊通與戰略合作夥伴發展孟加拉、柬埔寨、緬甸、越南及馬來西亞機械設備展。
about_image2

專題論壇及研討會反應熱烈

  多個展覽同期舉辦專題論壇及研討會,邀請業內專家主講,將最新資訊帶給觀眾。
 

探索新市場

  未來,訊通將配合國家「一帶一路」政策,參與中非事務,促進中國跟非洲各國的經濟及文化交流,將中國技術及優質產品,與非洲豐富資源共用,作出深度合作。同時,繼續加強於歐美及海外的聯繫,憑藉著其於大中華地區的龐大企業數據庫,建構大型的展覽及交易平台,成為展覽會籌辦商之領導者。

 

聯繫方式:

訊通展覽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成業街11號華成工商中心5樓15室
電話:852-2763 9011
傳真:852-2341 0379
電郵:info@paper-com.com.hk
網址:www.paper-com.com.hk
公司所在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