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通展覽公司 - 免責聲明

訊通展覽公司網址 — 商標聲明

  「訊通展覽」一詞及各個「訊通展覽」標誌,均為訊通展覽公司網址的商標。所採用的商標及標誌均屬訊通展覽公司的財產。網址上出現的其他名字可能屬於有關擁有人的商標。

 

訊通展覽公司網址 — 適用法

  所有關於接達及使用本網址資料的事宜,概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例所規管。

 

訊通展覽公司網址 — 免責聲明

  訊通展覽公司「訊通」網址所載一切資料乃根據編制網址時已知的事實,本著真誠提供。雖然在擬備該等資料時已盡力確保準確,但該等資料仍可能會作出變更。「訊通」保留隨時修改本網址資料的權利,而毋須預先通知。在法例允許的範圍內,「訊通」對任何錯誤、遺漏或因使用資料而引致的結果概不負責。「訊通」不保證該等資料的完整性、準確性、時效或因使用該等資料而引致的結果,也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明示或暗示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對某用途的適切性之保證。「訊通」不會對該等資料的任何不準確之處承擔責任或法律責任。若任何法例禁止排除上述法律責任,則「訊通」的責任僅限於重新提供法例允許的資料。

 

訊通展覽公司網址 — 相關網址

  本網址可能包含第三者網址的連結,目的僅為方便瀏覽人士,並不明示或暗示「訊通」對該等第三者網址或其產品或服務的確認、批准、建議或偏好。任何人士使用或接達該等第三者網址或其產品和服務,風險概由有關人士自行承擔。除非已作說明,否則,「訊通」與第三者網址的擁有人或營運公司並無任何關係,「訊通」對該等第三者網址並無控制權或權利。
  各用戶如對此網站所提供的內容有疑問、對所載的某些資料有問題需要提出、發現有遺漏之處,或認為有關資料可以更為清楚的方式表達,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你的意見及建議寄來enquiry@paper-com.com.hk

 

參觀人士條例及規則

1、條例及規則

  參觀人士在登記參觀展覽或接受許可參觀展覽時﹐即表示他們同意遵守展覽對參觀人士的條例及規則和展覽中心製定的條例及規則, 參觀人士可向主辦單位索取條例及規則副本。

 
2、在展覽中心的操守

  • 參觀人士不得造出或容許造出可引致混亂﹐滋擾﹑煩擾﹑不便﹑傷害或危害他人身體或財物的事情﹐或者是主辦單位認為與一般展覽規則不相符的事情﹐或者是構成違反條例及規則或相關法律和條例的事情。
  • 未經主辦單位事先書面批准﹐參觀人士不得攜帶照相機﹑攝像機或其它任何形式的錄像設備進入展覽中心。主辦單位有權隨時搜查任何參觀人士的隨身攜帶物。
  • 在出席展覽期間﹐未經主辦單位事先書面批准﹐明確禁止參觀人士錄製任何制式的影像。該項禁止包括但並不限於﹕任何形式的拍照﹑攝錄或數碼攝錄及繪圖或畫草圖。參觀人士同意在被要求時向主辦單位交出錄有影像的任何性質形式的違規材料﹐包括但不限於﹕膠片﹑錄像帶﹑草圖本﹑照相手機和數碼存儲設備。
  • 若參觀人士違規錄製任何影像﹐影像創作和錄製方面的版權和其它知識產權﹐或其它權利(為免生歧義﹐包括錄音和廣播的權利)( “知識產權”)﹐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產生的權利﹐都將無條件並立即歸屬主辦單位所有。
  • 參觀人士保證按主辦單位要求籤署所有的契約和文件及採取一切行動﹐以便將知識產權歸屬主辦單位﹐包括但不限於﹕遞交原始影像或拷貝的存儲媒介。對違反展覽和展覽中心條例及規則﹑相應法律和條例的參觀人士﹐主辦單位有權單方面拒絕任何參觀人士入場﹐或要求其離開展覽中心。在此問題上﹐主辦單位具有最終判斷權。

 
3、責任

  • 主辦單位對參觀人士在展覽中心及其附近對自身或他人財物所發生的損失或損壞(無論何種原因)﹐不承擔任何賠償責任﹐也不對參觀人士在展覽中心和離開展覽中心的過程中發生的死亡或傷害事故承擔任何責任(不包括由於主辦單位超過法律限定範圍內(僅此範圍內)的疏忽所引起的死亡和傷害)。
  • 參觀人士同意主辦單位對參展商在展覽會中展示或銷售的產品不承擔任何責任。
  • 參觀人士同意向主辦單位、其員工、代理人及承包商賠償並免其蒙受由於參觀人士自身或其代理的任何侵權行為或未經允許錄製影像而導致主辦單位自身或其代表蒙受或向其提出的一切申索﹑責任﹑損失﹑訴訟﹑程序﹑賠償﹑判決﹑支出﹑費用(包括法律費用)及收費等任何損失。
  • 參觀人士同意﹐主辦單位對展會官方手冊﹑或其它推廣材料﹑印刷材料中提供的與參展商或參展產品相關的信息中的錯誤或遺漏﹐或者是由主辦單位或參展商提供的信息中的錯誤或遺漏不承擔任何責任。
  • 參觀人士確認和同意,主辦單位、其員工及承包商可以對展會進行拍照/攝像,並可包括出席展覽之參觀人士的肖像(“影像”)。參觀人士在此同意免費授予主辦單位及其分支機構於全球就該影像之許可使用權(及授與他人使用之再許可權),該授予之權利是無限制的、不可撤銷的、永久的、全球性的、免版稅和可轉讓的。參觀人士確認,主辦單位是該影像所有權利的唯一擁有者,並特此放棄(一)就該影像之任何及所有權利,及(二)就該影像或使用該影像所產生和與之相關之任何及所有索償的主張。
  • 除非有主辦單位提供其任一董事簽名的書面確認﹐否則主辦單位不免除條例及規則中之任何規定﹐或其任何權利。

 
4、主辦單位隱私政策聲明

  主辦單位十分重視個人隱私。主辦單位將遵守適用的個人資料保護法律,包括有關個人資料保護的適用中國法律法規。

  (1) 信息收集

  為了向參觀人士提供更佳服務並履行下一段所列明的目的,主辦單位可能在參觀人士向主辦單位辦理登記手續或與主辦單位通訊時收集若干數據。在此過程中, 主辦單位亦可能收集有關公司個別聯絡人士或其僱員等個人資料。如登記表格上所述,有些要求的信息是強制性的,其中有些是可以自願提供的。如未能提供主辦單位所要求的特定強制性的數據,主辦單位可能無法提供參觀人士所要求的服務。主辦單位只在有必要的期間內為履行下一段所列明的目的保留個人資料。
  為遵守2020冠狀病毒病的接觸者追踪要求而實施的健康和安全預防措施,主辦單位可能會額外收集展覽參觀人士的身份識別數據(可能包括身份證/護照(包括港澳通行證、台胞證)號碼以及該證件的掃描件)。該等額外的身份識別數據將會在您參觀展覽後的合理時間內保存在主辦單位的數據庫。如法律要求或政府機關合法要求,主辦單位可能會為2020冠狀病毒病接觸者追踪的目的分享您的個人信息(包括任何額外的身份識別數據)。如沒有該等身份識別數據,主辦單位將不能處理您的展覽預登記。

 
  (2) 信息的使用

主辦單位可將信息用於以下目的:

  • 處理參展或參觀主辦單位的展覽會的申請﹔
  • 促進及加強主辦單位的運作,將所收集的個人資料納入主辦單位的數據庫,並根據該個人資料作分析、研究及審計﹔
  • 向參觀人士宣傳及通知主辦單位在中國及世界各地的展覽會及由主辦單位的附屬公司及/或業務合夥人所主辦的活動或展覽會﹔
  • 分派主辦單位的刊物及研究資料﹔
  • 推廣主辦單位服務或產品﹔以及
  • 如需要,為法律程序提供協助,包括追討拖欠款項。
  主辦單位可將參觀人士的個人資料(包括其姓名/名稱、電子郵件地址及實際地址)用於為其在中國和世界各地的展覽會或其附屬公司和合資夥伴組織的活動或展覽會的宣傳和邀請以及通過傳真、電子郵件、直郵、電話及其他通訊方式開展的服務推廣進行直接促銷,​​或向參觀人士發送電子通訊。
  本人同意就本人在展覽會中選擇的參展商及供應商對本人的入場證進行掃描,並願意向其提供本人的個人數據。本人同意前述個人數據可用於參展商及贊助商就其產品或服務與本人進行聯絡,並同意參展商及贊助商為上述目的而將數據轉移至中國以外的地區。同時,為經營展覽會、分析訪客流量及改善訪客的活動體驗所需,本人理解並同意由主辦單位和任何代表其利益的第三方持有並使用本人的個人數據。

 
  (3) 數據披露/傳輸

主辦單位將對主辦單位所持有的個人資料保密,但可以將個人資料提供或傳輸予:

  • 與主辦單位業務運作或服務有關的代理、顧問、核數師、承辦商、參展商或服務提供商,為促進及加強主辦單位的運作,將所收集的個人資料作分析、研究及審計;
  • 主辦單位的海外辦事處、關聯公司、合資夥伴,亦是其他展覽的主辦單位,目的是為有關主辦單位在中國及世界各地主辦的展覽會的宣傳或邀請進行直接促銷;
  • 根據中國境內或境外適用法律,主辦單位須向其作出披露的人士。

 
  (4) 更改

任何私隱政策聲明的修訂將刊登於www.dmpsz.com, 並即時生效。

 
  (5) 數據傳至境外

主辦單位通常會將參觀人士的個人資料儲存在主辦單位位於中國的服務器內,但參觀人士同意,主辦單位可將參觀人士的個人資料轉移到主辦單位位於中國以外的辦事處或關聯公司或本聲明以上第(3)段所列並可能位於海外的人士或實體。

 
  (6) 參觀人士同意和權利

如參觀人士於以下空格加上剔號或在此登記表簽名,即表示明確同意主辦單位根據本條款中所概述,收集、使用及轉移參觀人士的個人數據,包括使用及提供參觀人士的個人數據以供直接促銷用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網站設計及維護

訊通展覽公司
香港九龍觀塘成業街11號華成工商中心5樓15室
電話: (852) 2763 9011
傳真: (852) 2341 0379
電郵: web@paper-com.com.hk (資訊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