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蓝鲸陶瓷科技有限公司 – 訊通展覽公司


展厅资料

简介

  科众陶瓷是一家专业的精密陶瓷产品供应商,具有精密陶瓷产品研发、成型、烧结、加工、检测一整套完整的精密陶瓷产品生产能力,可按客户需求来图、来样定制生产各种精密陶瓷产品。主要生产氧化锆、氧化铝、氮化硅、碳化硅、氮化硼、氮化铝、ZTA等工业陶瓷材料。科众陶瓷是一家产、销一体化的企业,旗下香港公司拥有进出口权,生产工厂位于有“世界工厂”之称的东莞,拥有掌握成熟精密陶瓷产品生产工艺的技术人才。客户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马拉西亚、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美国等国家地区,生产的精密陶瓷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量具、泵阀、锂电池、半导体、电子电器、智能穿戴、激光、石油、化工、医疗、食品、光伏、军工、航空航天等行业领域。

  今后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的在产品质量、成本控制和交期上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为全球企业继续提供优质的精密陶瓷产品与服务。

  科众陶瓷拥有ISO9001-2015质量管理认证证书,采取ISO、ERP及自创的四重品质管理机制,在产品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当前工艺自检,下个生产环节对上个生产环节的结果复检,出厂产品整体品检,问题产品进行在线质量管理系统登记并分析原因及找出解决方案,避免二次出现问题,提供良品率,实现出厂产品100%符合客户要求的最终目标。

东莞市蓝鲸陶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