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通展覽公司 Paper Communication Exhibition Services

讯通展览公司

一站式展览筹办服务 为客户带来无限商机
  讯通集团「讯通」于1985年成立,为一站式专业展览会筹办商,并出版工业杂志、提供设计印刷及广告宣传等服务。自创立以来,「讯通」便专注于推广及发展展览业务,致力筹办工业范畴的展览会。时至今天,「讯通」主办的多个展览会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以至亚洲的盛事。
  掌握市场动态、高效益的管理与营运,以及广阔的人际网络,是企业成功的重要因素,讯通三方面具备,于上海、广州、东莞及深圳设立全资附属子公司,共同为来自不同地区的行业人士与买家建立一个直接沟通的平台。讯通现时的策略伙伴遍布台湾、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及义大利等地,根基稳固。
  「讯通」的企业理念是「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客户迈向成功之路」,除了筹办工贸展览,我们亦为客户提供如市场推广、出版工贸杂志、筹办网上展览及搜集并建立工贸资料库等增值服务。
about_image1

具丰富筹办国际级展览的经验

  作为具领导地位的工贸展筹办商,「讯通」专长于为参展商与潜在买家之间创造沟通平台。讯通的骄人往绩足以佐证我们提供的是优质及专业的服务。
  「讯通」现时每年在中港两地定期筹办十多个不同类型的国际性展览会,题材涵盖金属机械、塑胶及包装、自动化、3D打印、压铸及铸造、纺织制衣、鞋机鞋材及古董艺术展等,其中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已获 ufi-icon 国际认证,为业内最具代表性的大型国际性展览会之一。事实上,所有讯通筹办的展览已达国际水准,是参展商及供应商推广业务的有效管道。同时,讯通与战略合作伙伴发展孟加拉、柬埔寨、缅甸、越南及马来西亚机械设备展。
about_image2

专题论坛及研讨会反应热烈

  多个展览同期举办专题论坛及研讨会,邀请业内专家主讲,将最新资讯带给观众。
 

探索新市場

  未來,讯通将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参与中非事务,促进中国跟非洲各国的经济及文化交流,将中国技术及优质产品,与非洲丰富资源共用,作出深度合作。同时,继续加强于欧美及海外的联系,凭借着其于大中华地区的庞大企业数据库,建构大型的展览及交易平台,成为展览会筹办商之领导者。

 

联系方式:

讯通展览公司
地址:香港九龙观塘成业街11号华成工商中心5楼15室
电话:852-2763 9011
传真:852-2341 0379
电邮:info@paper-com.com.hk
网址:www.paper-com.com.hk
公司所在位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