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國際創新發明展 – 訊通展覽公司

展覽資訊

主題
亞洲國際創新發明展
日期
2024/11/26 - 29
地點
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新館)
網站
www.dmpshow.com

主辦單位

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訊通展覽公司
 

展覽簡介

  為協助推動業界的發展,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於2011年成立FITMI「香港創新科技成就大獎」,歷屆榮幸得業界翹楚認同,已成為每年一度的頒獎盛事。當中獎項包括「創新科技」、「卓越製造業」、「新一代」成就大獎及「亞洲國際創新發明大獎暨展覽會」,以表揚獲獎者對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的貢獻。
  於2018年起FITMI以成就大獎的基礎上,特設「亞洲國際創新發明大獎」,以展覽會的模式,去讓參賽者展示其參賽項目及競逐獎項,從而藉此表揚各地參賽企業、科研團隊或個人在其專利發明上的創新成就,與及發揚創意革新精神,作為鼓勵他們對創新發展的付出及努力。為進一步推進服務國家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知識產權強國戰略與“一帶一路”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落實,2022「亞洲國際創新發明展(Asia International Innovative Invention Exhibition)」將會繼續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擴大舉行。
  「亞洲國際創新發明展」將努力辦成高水平、高規格、高效益的發明創新盛會,為創新人才、項目、資本搭建交流對接合作的廣泛而又高端的平台。為粵港澳大灣區創新提供支撐,為未來加快建設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和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提供有力的支持,希望更多創新主體和發明家積極利用這次機會開展交流合作,促進更多科技成果落地生根。

 

參展查詢

FITMI香港秘書處
香港聯繫人:余小姐(Mac) / 施小姐(Katraina)
WeChat:HKFITMI1997
Whatsapp:+852 6621 0696
公司手機:+852 6621 0696
公司電話:+852 3188 0240
公司電郵:invention@fitmi.org.hk
 
FITMI內地秘書處
內地聯繫人:何小姐(Lulu)
手機及微信:+86 150 1872 0169
内地電話:+86 0752 3098666 轉 1248
内地電郵:fitmichinaoffice@126.com
 
FITMI 中國及海外 (英語查詢)
中國及海外聯繫人:劉小姐(Jessie)
手機:+86 139 2436 0087
電郵:jessie_invention@126.com

亞洲國際創新發明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