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國(福州)國際工業博覽會 – 訊通展覽公司

展覽資訊

主題
2024中國(福州)國際工業博覽會
日期
2024/08/27 - 29
地點
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
網站

展會介紹

  2021年,福州市完成規上工業總產值超1.2萬億元,總量邁上了新的台階。伴隨著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的加速深化,5G、物聯網、大數據、工業互聯網、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術成為推動福建省產業資源要素高效流動,智能製造轉型升級的重要風口。打造一場市場化、專業化、國際化的工業博覽會刻不容緩。

 

  為積極響應助推會展經濟高質量發展的號召,打造福州地區會展產業鏈新高地,訊通展覽公司及廣東亞聯展覽股份有限公司憑藉多年的豐富辦展經驗及客戶資源,將於2023年3月8-10日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共同主辦“2023中國(福州)國際工業博覽會”,為福州地區乃至全國的參展企業打造海峽西岸一流的工業設備製造及智能裝備展示平台,促進參展企業在地區工業製造業的產需對接及商貿發展。

 

  2023中國(福州)國際工業博覽會將依托福州先進製造業產業集群,聚焦展示全球先進製造領域發展的高端設備、前瞻技術,為智能製造裝備企業及採購商打造出一個專屬的供需對接和商貿交流平台,助力企業實現採購、產品銷售、技術交流、業務擴展等需求。

 
 

參展費用

標準攤位:人民幣8000元/9平方米
配備:每9平方米(3m×3m)包括:三面圍板、一塊楣板(附裝兩盞射燈、洽談用一桌兩椅、一個紙簍、5A/220V電源,電源僅供電視機、錄像機和小功率展品演示使用)
 
空地:人民幣800元/平方米 36平方米起
配備:訂購面積不少於36平方米,不含地毯
 

2024中國(福州)國際工業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