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柬埔寨国际机械展 – 訊通展覽公司

展覽資訊

主題
第九届柬埔寨国际机械展
日期
2024/8/14 - 17
地點
金边钻石岛国际会议暨展览中心
網站
www.chanchao.com.tw/CIMIF/

主办单位

  • Yorkers Trade & Marketing Service Co., Ltd
  • Chan Chao International Co., Ltd

 
 

协办单位

  • Ministry of Industry & Handicrafts
  • Cambodia Chamber of Commerce

 
 

展览介绍

展后报告:
  第八届柬埔寨国际工具机暨自动化设备展于2019年8月25日在柬埔寨金边钻石岛国际会暨展览中心成功落幕,本次共有来自15国家、200间知名厂商踊跃参与。总展出6,000平方公尺,四天展期中共有8,171人次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此展无疑是柬埔寨地区最佳的商业媒合平台,下届展期2022/8/25-8/28,期待与您再相会!
 
市场概况:
  根据柬埔寨中央银行发布之资料,2019 年柬国的GDP 总值达268 亿美元,较2018 年成长7.1%,近5 年来柬国经济成长均维持在7.0%以上,主要系因成衣业大幅出口及建筑业与观光业大幅成长所支撑。 2019进口来源依序为:中国大陆、泰国、越南、日本与台湾,台湾系柬埔寨第 5 大进口国。
 
  在疫情当下,柬埔寨政府首次作出经济预测报告,预测柬埔寨 2020 年的经济成长率为-1.9%,创有史以来新低。不过政府预测 2021 年的经济成长率可望稳步回升到 3.5%。
 
此外,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协定(RCEP)正式生效后,预计柬埔寨出口额年增率将达到7.3%,投资增加23.4 %,以及国内生产总值(GDP)成长率与现有的经济发展速度相比,可望增加2%。
 
  中美贸易战的紧张局势已经逐渐出现投资转移现象并影响区域出口成长。在美中贸易对抗将转为长期化、常态化之际,无数国际品牌厂商正将其在中国大陆生产基地转移至其他工资较低廉之国家,而柬埔寨也变成这波转移过程中之较理想地点,为柬埔寨经济提供良好的动力。
 
展览范围:
  切削工具机、成型工具机、管材加工设备、机床零件、切削工具、刀具、车刀、模具、自动化控制设备、液压油压机等。
 
 

业务咨询

详情请洽:台湾总代理 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14台北市内湖区港墘路185号3楼
联络电话:886-2-2659-6000 传真:886-2-2659-7000
承办人:柯又铨Tim Ke #305、叶铮 Jordan Yeh #267
Email:Sales@chanchao.com.tw

第九届柬埔寨国际机械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