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屆國際(深圳)鑄業展 – 訊通展覽公司

展覽資訊

主題
第12屆國際(深圳)鑄業展
日期
2024/11/26 - 29
地點
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新館)
網站
www.imcshow.com

主辦單位

香港鑄造業總會、訊通展覽公司
 

匯聚壓鑄及鑄造業的熱點亮點,展現最高端的技術和產品

  中國壓鑄和鑄造行業發展潛力巨大,企業在生產與產品設計技術層面不斷進步,近年來更大步邁進自動化以增加效益和競爭力。現在,汽車、電子、通訊、金屬、航空航天等各個領域,都向壓鑄業提出更高要求,如:大型汽車壓鑄件及其模具技術;銅合金和不銹鋼等高熔點金屬壓鑄及其模具壽命;鋁合金高效率壓鑄、設備及其模具;切實有效的澆注系統計算技術;提高金屬熔液填充流態模擬的可靠性,確保大型精密複雜壓鑄件質量;多品種、小批量生產的壓鑄模低成本快速製造技術等。為了把握行業增長中的商機,更好的服務於華南地區壓鑄及鑄造業廠商,2021國際(深圳)鑄業展,香港鑄造業總會將繼續與訊通合作,在廣東省深圳市·深圳國際會展中心(新館)舉行。鑄業展會絕大多數行業領軍企業都踴躍參展,並帶來了無限商機。在成功舉辦的積澱下,將聚行業巨大能量及鑄業展的強大優勢和影響力,再創高峰。

 

華南地區最專業的壓鑄和模具一站式展覽與採購平台

  作為與製造業息息相關的行業,中國壓鑄及鑄造行業前景非常樂觀。我國壓鑄模生產年均增長率達到25%,高於全國模具總量(年均增長率18%),現已形成年產值百億元規模和遍布全國的壓鑄模生產集群。華南作為全國製造業的重鎮,在壓鑄與鑄造方面表現搶眼。
  展會將吸引各行業的專業觀眾,據上屆展會分析,其中40% 的觀眾有明確的採購需求,如此高的專業買家使得展會蘊含無限商機。他們來自:電子工業、交通運輸、重型機械、汽摩工業、燈飾五金、3C產品、玩具、飾品、禮品、電器、衛浴及其它。經過20多年的發展,東莞已經成為珠江三角洲的經濟和工業重鎮,大量製造業廠商聚集於此,國際(東莞)鑄業展在東莞舉辦,極大方便了眾多製造商和買家;而當地成熟的配套設施和城市環境,則為展會提供了良好的外部條件。

 

2021國際(深圳)鑄業展的優勢:

最強陣容同場展出
2021 IMCS 專館設於9號展廳,配合 DMP 多個專題展區,整合整個高端產業鏈。
全方位市場推廣
 
強大的數據庫和多種推廣手段相得益彰

  • 立體式推廣,通過電子郵件、傳真、直郵、廣告和媒體新聞曝光等多種形式,在線上 / 線下進行密集宣傳攻勢。
  • 數十萬華南地區買家資源,是展會宣傳的基礎與後盾。

 
細緻緊湊的觀眾邀約計劃,增強買家參觀意願

  • 直接向來自世界500強企業的優質買家發出邀請。
  • 與中東、東歐、印度、亞洲等地區的相關協會、媒體緊密合作,組織採購團前往參觀。
  • 組委會代表親自拜訪50家採購需求迫切的企業代表,一對一邀請他們參會。

 
利用一切資源為展會增值

  • 在展會網站上積極與企業、協會和媒體互動,最大化利用各方資源。
  • 舉辦具有教育意義的展示活動,以最直接的方式向觀眾展示完整的生產流程。
  • 保持很高的媒體曝光率,展會將得到數十家行業及大眾媒體的持續關注。

 
與多家協會和學會合作,擴大展會影響力

  • 展會計劃與多家國內有影響力的行業協會和學會緊密合作,共同將展會做大做強;並且積極組織買家採購團前來參觀,讓參展商獲得更多回報。

 

  憑藉香港鑄造業總會的巨大影響力,展會已經吸引許多行業翹楚的關注;而協會深厚的積累也將增強展會的前瞻性和專業性,本著「與時並進」、「與行業一起成長」、「再創高峰」為行業創造更高效的貿易平台,為參展商和專業買家提供有價值的交流機會。

 

展會同期籌辦多項活動

專題研討會

  • 邀請國內外知名專家和企業高管擔任演講嘉賓,前瞻性與教育性並存。
  • 精英薈萃,是一次結識業界同仁、開拓合作關係的黃金機會。
  • 立足未來發展趨勢,抓住先機。

 
生產線展示

  • 匯聚具代表性的製造商,向觀眾全景展示製造過程的每一個環節,突顯展會注重技術交流和教育。

 
最佳鑄件比賽評審展示專區

  • 組委會將從展品中挑選當前最頂尖技術的製造工藝精品,開闢專區進行展示,以精品快速吸引觀眾眼球,同時也給展商提供超值的參展體驗。

 

展品範圍

壓鑄設備類
各類冷、熱室壓鑄機;低壓鑄造機;壓鑄機周邊(自動化)設備;重力壓鑄設備;擠壓壓力機;各類液壓機、油壓機;各類壓鑄機配件及耗材。
 
鑄件以及原材料輔料類
壓鑄件:各類鋁、鎂、鋅等合金壓鑄件;鑄件類:各類工業鑄件以及鋁、鎂、鋅合金原材輔料。
 
工業自動化技術設備類
氣動設備、液動設備、自動機器人等周邊設備。
 
壓鑄模具及技術類
模具設備及製造技術、模具CAD/CAE/CAM專業系統、模具材料及輔料、模具修復技術等。
 
鑄造設備及工業爐類
各種鑄造設備及技術;各種熔煉加工處理及澆注設備;各種造型及製芯設備;特種鑄造設備、浸滲設備;鑄造用原材輔料;各種熱處理爐;高中低頻感應加熱設備;加熱和冷卻新技術、新裝置;用於鑄造、鍛壓、熱處理粉末冶金、有色金屬工業等各類工業爐和電爐,以及各種中頻無芯感應熔煉及保溫爐;爐用儀表及控制系統、各類燃燒設備、爐用機械及附件、檢測儀器儀表設備;熱處理材料;工藝氣氛製備系統、耐火材料;輻射管、燃燒噴嘴。
 
網上查詢
 

第12屆國際(深圳)鑄業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