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訂購︰華人家族企業傳承一富可過三代 – 訊通展覽公司

DVD_P9077085簡介
在華人社會中,“白手興家”是令人羨慕、很多人心目中的奮鬥目標;與此同時,但亦不少人認同“創業難,守業更難”的定論,而要“富過三代”更被視為難比登天!很多成功家族企業都面對着同樣的企業承傳問題,要令企業成功傳承的確是一門棘手課題和高深的學問,這一套三張的標清光碟會跟大家深入淺出地解構這門學問。
Video 1 詳細講解香港大學、城市大學教授及國際專業顧問悉心研究、分析和總结的成果。(29分鐘)
Video 2 幾位教授和專家將會探討企業能夠成功傳承的因素和分享寶貴的意見。(46分鐘)
Video 3 由成功地傳承家族企業的企業負責人,分享如何打破“富不過三代”的魔咒,將祖上的生意傳下來,以至發揚光大的經驗和心得。(40分鐘)
 
目的
提高社會對企業傳承這個問題的關注和經驗分享,幫助企業更完善地處理交班和接班的問題,增強企業之間的交流,致力協助企業解決現存及潛在的問題。
 
研究員

  1. 香港大學科技支援中心主任(退休) 李達義博士
    李達義博士在澳洲昆士蘭大學取得博士學位,是英國工程學會的特許工程師和香港董事學會的資深會員。李博士於1989年開始任職香港大學科技支援中心主任,專注研究管理系統,並於2008年退休。近年他研究企業管理,在結合中國傳統價值觀和企業傳承方面特別有心得。
  2. 臻煌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資深顧問) Leslie李賢勝先生
    Leslie 李賢勝先生是國際專業發展聯盟(IuPDI)主席及英國特許質量協會(CQI)香港分會榮譽主席。他從1990年開始為客戶提供企業管理顧問服務。
  3. 香港城市大學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錢桂生教授
    錢桂生博士是国际质量学院副院士及美國品質學會院士,擁有超過二十年的管理工作經驗。曾發佈超過120關於品質管理與工程管理的國際性學術雜誌文章。

 
DVD_P9077092產 品 訂 購
售價︰一套三張光碟為港幣六百六十八元正
 
出版:國際專業發展聯盟有限公司
網址:www.IuPDI.org
 
代理:訊通出版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官塘成業街 11 號 華成工商中心 5 字樓 15 室
電話:852-2763 9011(郭先生)
傳真:852-2341 0379
電郵:editor@paper-com.com.hk

產品訂購︰華人家族企業傳承一富可過三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