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或查詢請電:
Purchase or query:
852-27639011

 

返回上頁 >>
《在收藏品時空中轉悠》
讓人重拾寧靜輕鬆樸實的寫實靜物油畫
作者:私人珍藏交易廣場編輯部 文章發佈日期:2021年3月8日
  華延峰,1937年生於遼寧,他幾乎把全部精力用於寫生和創作,矢志堅持寫實繪畫。在西潮澎湃, 青年人競相追逐時新,探求各類新形式與新風格的今天,華延峰的作品仍是一如既往堅持著自己的寫實操守。
  華延峰的油畫作品,不論是靜物、人物或風景,均受到業界的肯定和讚賞。著名評論家郎紹君在評論中寫道:華延峰的靜物畫以理性的、 再現對象的美為主要追求,不以表達情感和個性見長,但從靜物的選擇、擺放到具體的描繪,也透露出畫家的樸實性格和情感意向;而著名美術史論家張敢亦說, 在面對華延峰的作品時,除了嘆服於他技藝的精湛,更多領略到的是一種遠離世事紛擾的釋然。
大道無痕青花影
  畫家華延峰筆下的一組精緻典雅的青花瓷系列寫實油畫,他希望能把寧靜、輕鬆、愉快的體驗傳達給觀者,給人們緊張的生活、浮躁的情緒以慰藉。
其它系列靜物畫
  華延峰的靜物畫中,「秋果」、「唐三彩」、「豔秋」這三個系列最吸晴。當中的唐三彩、彩陶、樂器、老油燈、布玩具以及各種秋日成熟的果蔬等都具有別樣的風姿。
圖片來源:Google
返回上頁 >>
www.pcpcx.com

 Copyright ©2017-2018 Paper Communication Exhibition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