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或查詢請電:
Purchase or query:
852-27639011

 

返回上頁 >>
《在收藏品時空中轉悠》
雨城照片 醉人的矇矓美
作者:私人珍藏交易廣場編輯部 文章發佈日期:2021年1月6日
  拍照每個人都會,但是,並不是會按動快門就是一位攝影師。很多人以為成為一個攝影師很容易,這就大錯特錯了。要成為一個出色的攝影師,需要的審美能力和專業技能, 絲毫不遜於其他的藝術種類。此外,更加需要的是要無限創意、敏銳的觸覺和無比的耐心。
一場大雨,把世界變成了水彩畫
  愛德華•戈爾德耶夫(Eduard Gordeev)出生於俄羅斯,一位才華橫溢的攝影師。在他的雨中系列照片中,每一幅照片都得來不易。他說,為了將一張照片拍出自己滿意的程度,經常要在大雨中苦苦等候, 等到自己要的鏡頭,才會按下快門,即使雨下得再大,也不會影響自己拍照時的專注度。
  大多數人喜歡陽光的溫暖,他們寧願不在雨天離開家。但愛德華(Eduard)在下雨天,為探索多雨的聖彼得堡之神秘,捕捉令人驚嘆的照片,他用自己的創造力,使這些鏡頭像藝術品一樣出現。他表示, 只有熱愛雨的人才能理解浸透水滴的城市能帶給您的感覺。愛德華經常在相機上捕捉這種迷人的氣氛。
  每當開始下雨時,他都會抓住相機並開始拍攝。愛德華(Eduard)試圖創造出與眾不同的東西,很多照片看起來都似是在畫布上使用的不同的材料繪製,令人看起來像一幅藝術繪畫多於照片。
  有付出才有收穫,這話一點不假。這正是愛德華對待攝影的認真以及敬業的態度,使得他的作品非常受人歡迎,他的雨中攝影系列作品,好像將城市攝影照片變成了一幅浪漫的水彩畫,美得讓人沉醉。
  經常下雨的聖彼德堡,這個城市亦叫「雨城」。多雨的天氣、城鎮居民生活的日常、汽車和公共交通……雨城人生活的點滴都是他照片的主角;柔和的雨滴、模糊的色彩、散射的光線與印象派畫家的作品很相似, 這是愛德華(Eduard)「雨城」照片給人的印象。
圖片來源:Google
返回上頁 >>
www.pcpcx.com

 Copyright ©2017-2018 Paper Communication Exhibition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