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国际创新发明展 – 訊通展覽公司

展覽資訊

主題
亚洲国际创新发明展
日期
2024/11/26 - 29
地點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網站
www.dmpshow.com

主办单位

香港创新科技及制造业联合总会、讯通展览公司
 

展览简介

  为协助推动业界的发展,香港创新科技及制造业联合总会于2011年成立FITMI「香港创新科技成就大奖」,历届荣幸得业界翘楚认同,已成为每年一度的颁奖盛事。当中奖项包括「创新科技」、「卓越制造业」、「新一代」成就大奖及「亚洲国际创新发明大奖暨展览会」,以表扬获奖者对香港创新科技及制造业的贡献。
  于2018年起FITMI以成就大奖的基础上,特设「亚洲国际创新发明大奖」,以展览会的模式,去让参赛者展示其参赛项目及竞逐奖项,从而借此表扬各地参赛企业、科研团队或个人在其专利发明上的创新成就,与及发扬创意革新精神,作为鼓励他们对创新发展的付出及努力。为进一步推进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知识产权强国战略与“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落实,2022「亚洲国际创新发明展(Asia International Innovative Invention Exhibition)」将会继续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扩大举行。
  「亚洲国际创新发明展」将努力办成高水平、高规格、高效益的发明创新盛会,为创新人才、项目、资本搭建交流对接合作的广泛而又高端的平台。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提供支撑,为未来加快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有力的支持,希望更多创新主体和发明家积极利用这次机会开展交流合作,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落地生根。

 

参展查询

FITMI香港秘书处
香港联系人:余小姐(Mac) / 施小姐(Katraina)
WeChat:HKFITMI1997
Whatsapp:+852 6621 0696
公司手机:+852 6621 0696
公司电话:+852 3188 0240
公司电邮:invention@fitmi.org.hk
 
FITMI內地秘书处
内地联系人:何小姐(Lulu)
手机及微信:+86 150 1872 0169
内地电话:+86 0752 3098666 转 1248
内地电邮:fitmichinaoffice@126.com
 
FITMI 中国及海外 (英语查询)
中国及海外联系人:刘小姐(Jessie)
手机:+86 139 2436 0087
电邮:jessie_invention@126.com

亚洲国际创新发明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