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DMP大灣區工業博覽會 – 訊通展覽公司

展覽資訊

主題
2024 DMP大灣區工業博覽會
日期
2024/11/26 - 29
地點
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新館)
網站
www.dmpshow.com

DMP-smallfloor_plan
 

DMP展會歷史簡介

  東莞國際模具、金屬加工、塑膠及包裝展(簡稱DMP展)為香港訊通展覽公司打造的旗下規模最大、最具品牌知名度及行業影響力的展會。創辦20多年來,依托珠三角強大的機械製造供應鏈生產基地,伴隨著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及智能裝備製造業轉型升級,展會已發展成華南地區乃至亞太地區最具有影響力的工業類機械展會之一。展會面積、參展企業、海內外專業買家數量逐年增加,每年11月舉辦的DMP展,還同期舉辦多場高規格的論壇、研討會、新品發布會等,成為行業交流、技術分享、新品展示的業界盛會之一。 DMP展多次被東莞市人民政府評選認定為“十大會展項目”、“東莞市重點品牌展會”。
  • 1999年

    首屆DMP東莞機械展於當年12月初在東莞市體育館環廊舉行,規模4000平方米,當時東莞市還沒有正式的展館。首屆展會規模不大,但取得了很好的展出效果。

  • 2001年

    東莞國際會議展覽中心竣工落成,DMP展搬至展覽中心舉辦,展會規模增加到16000平方米。

  • 2002年

    東莞厚街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竣工落成,DMP展會規模增至21309平方米。

  • 2003-2007年

    DMP展會規模以每年30%-40%的速度增長,2006年展會規模高達73342平。

  • 2008-2009年

    因全球金融危機影響,展會規模也受到影響,2008年、2009年展會規模分別為57000平方、43000平方。

  • 2010-2014年

    隨著全球經濟的複蘇及中國經濟繼續保持高速增長,DMP展會規模也逐漸恢復到原先水平及再創新高。 2014年DMP展會規模達85000平方。

  • 2015-2018年

    在DMP展的基礎上,由東莞市人民政府主辦,東莞市工業和信息化局、訊通展覽公司承辦的廣東國際機器人及智能裝備博覽會與DMP展同期舉辦。

  首創採用“政府辦會、企業辦展”,實行“以會助展、以展促會”的創新辦展模式和市場化、專業化、國際化的辦展思路。搭建具有全國影響力和示範效應的產需對接平台,加快推進國產智能裝備的推廣應用,激發市場需求,實施以需引供,打造智能製造全生態鏈,促進本地區機器人及智能裝備產業發展。通過政府及企業在各自領域的強強合作,展會獲得了更高層面的關注和宣傳,在歷屆展會的開幕式及展會期間,邀請國家、省級有關部門領導、外國駐穗領事、行業協會以及國內外重點參展商、客商代表出席開幕式及參觀展會,進一步提升展會的規格和知名度。展會規模、參展企業、參觀人數等再創歷史新高,取得很好的社會效益和展會效果。

 

  2018年展會規模123934平,參展企業1675家,買家觀眾123708人。

 

  2019DMP移師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將DMP展全面升級為DMP大灣區工業博覽會(簡稱“工博會”),是享有“華南工業展覽第一展”之稱的DMP國際模具、金屬加工、塑膠及包裝展(簡稱“DMP展”)的全面升級版,從東莞戰略轉移到大灣區“核心引擎”深圳。首屆工博會展會規模20萬平方(10個展館),國內外參展企業數量1848家,展期觀展人數132790人,展出範圍:數控機床、智能製造系統、工業機器人、鈑金激光、壓鑄鑄件、塑膠及包裝、模具製造、工業物聯網、工業測量、3D打印、精密零件、數字化工廠、工業大數據、人工智能、工業4.O等各個領域,涵蓋原輔材料、關鍵零部件、先進製造裝備、整體解決方案、個性化定制等智造產業鏈條全球最新技術及產品。

 

DMP展專題館

【2號館】:數控刀具、先進塗層與薄膜技術、亞洲國際創新發明展
【3號館】:工業測量、模具材料及配件、精密零件製造、五金工具
【4號館】:數控刀具
【5號館】:國際機床、電加工
【6號館】:數控機床核心零部件、機械傳動
【7號館】:機床、金屬加工
【8號館】:iRACE國際機器人與自動化展覽暨會議、數控機床系統
【9號館】:壓鑄鑄造、3D打印
【10號館】:DMP塑膠展
【11號館】:DMP塑膠展、FuMaTech 國際未來製造技術展覽暨會議、iRACE國際機器人與自動化展覽暨會議、LogiMAT國際內部物流解決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覽會、工業互聯網
 

入場參觀備註

  • 只供業內人士免費進場參觀。
  • 應國家相關防疫政策要求,觀眾需配帶口罩,憑身份證、健康綠碼及名片2張,即場辦理登記手續。
  • 12歲以下兒童恕不招待。
  • 專業貿易展會限18歲以上人士免費參觀。
  • 展覽會將於每日關閉前1小時截止進場。

 

主辦單位

  • 訊通展覽公司
  • 廣東訊展會議展覽有限公司
  • 上海訊展會議展覽有限公司
  • 東莞訊通會議展覽有限公司
  • 深圳訊通展覽有限公司

 

工業4.0技術顧問

HKPC
 
網上查詢
 

2024 DMP大灣區工業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