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讯展 – 訊通展覽公司

广东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papercom-dg

  广东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于2004年12月在广州成立【注册号:企独粤总字第003444号】,是讯通在中国华南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全资附属子公司。主要参与旗下“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鞋机鞋材工业设备展、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越南国际鞋机鞋材展VFM”的筹办。

 

  随着中国大陆地区的经济高速发展,众多海内外厂商纷纷在中国大陆设厂。其中,中国东莞地区的工业及模具制造业更是飞速崛起,由此,中国(东莞)纺织制衣、鞋机鞋材工业技术展、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东莞国际橡塑胶、包装、压铸及铸造展等工业范畴的展会应运而生。而广东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作为筹办上述品牌展会的中坚力量,直接、高效、精准的服务无疑为展商提供了更为优质的展览服务,并大大提升了展商的参展体验。

 

  广东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与相关政府管理部门及各行业协会保持着长期的紧密联系,对政府出台的最新产业政策及行业信息积极响应配合,始终以市场、客户为导向,以独有的竞争优势、客户满意的服务质量以及高水平的会展专业服务团队,竭诚为客户、行业及市场提供优质的一站式展会平台和服务。

 

  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正式推上历史舞台。讯通展览公司迅速响应国家号召,在子公司广东讯展的全力配合下,成功将旗下品牌展会升级为【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鞋机鞋材工业设备展】并移师至世界级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的升级和移师,在讯通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联系方式:

广东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61号丽丰中心3503B室(邮编:510600)
电话:020-8761 2356 , 8761 5755
传真:020-8730 5903 , 8761 2926
电邮:pc@paper-com.com.cn
网址:www.paper-com.com.cn

公司所在位置图: